橘猫喜欢吃糖

代替 婚礼(下)

婚礼倒计时三天……

“新婚快乐,孟鹤堂”

——————————分割线———————

——————————请勿上升正主———

所有的一切美好像是在昨天,一眨眼间那个人就与我形同陌路……

婚礼倒计时第三天,周九良偷着去后台收拾了东西,没让任何人发现


婚礼倒计时第二天,周九良抗着病腿,去看了那个小师弟


晚上,周九良回到了熟悉的小区,门口的保安还会热情的向他打招呼


周九良坐在楼下,看着那一窗红烛,和那硕大的红喜字,他知道他再也不会回来了……


周九良在楼下坐了一晚,寒冷和悲伤将他包围,疼,但是再不见他怕再也看不见了


孟鹤堂为她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师傅干爹都到了,没有一个空座位是留给周九良的,或许他早就把他忘了


七队群里发着视频,热火朝天的聊着,周九良随便点开了一条,却不知道为什么,心越来越疼

视频中,孟鹤堂单膝下跪对着面前漂亮的姑娘许下了承诺


“我爱你”“我会陪着你一辈子”

好熟悉啊,这是以前说给他的,可是现在的主角换人了,也不可能是他了……


周九良还是哭了,本来答应好自己的,今天不哭要做最坚强的人

朱鹤松在他旁边帮他关了手机


周九良哽咽着“我以为……最后站在他身边的是我,可是……现在开始永远也不可能是我了”


“我是不是……彻彻底底的失去他了”

有时候朱鹤松觉得周九良淡然的不属于这个时代,很少能看见周九良像现在一样哭的像个小孩

“我是不是真的很差劲”

朱鹤松:“没有!”

可其他人说又有什么用呢?他在意的那个人已经把他厌倦了

如往常一样月光掺杂这城市的灯光撒进了病房,窗台上的满天星全都低了头,看起来就像周九良一样奄奄一息

周九良拿出了抽屉里的半瓶安眠药,一股脑全喝了下去,苦的发涩

周九良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想着与孟鹤堂的回忆,像糖一样,先甜后酸,吃多了还会长蛀牙

或许,没有自己孟鹤堂会过的更好吧,至少比现在好不用担心每天有一个疯子去骚扰他

“疯子”周九良心想“真贴切啊,在他心里现在的他不就是一个疯子吗?”

药效很快就上来了,周九良感觉自己像是做了很长的梦,窒息感强烈,他感觉自己快要死了。

“医生!”

迷糊中听见了朱鹤松的声音“周九良醒醒,别睡”

他快要死了,一时分不清是现实还是幻境,心里默默道“再见,我死了,但我还爱着他”

……

———————————未完待续———————————切勿上升蒸煮——

作者留言:“对不起啊,从十一月十七日开始就要去上学了,你们懂得回来就更”










评论(7)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