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猫喜欢吃糖

代替 信任(下)

为什么要救我?让我看着他越来越厌恶我,让我在这个黑暗的漩涡里一点一点被吞噬吗……

—————————往后比较虐心————

————玻璃心先打一针预防针❤️———

————请勿上升正主————点个关注吧—

周九良睁开眼睛,刺痛迅速蔓延全身看着窗外:“我这是……死了吗?”


清晨的阳光照进了病房,窗户微微开着点缝,风声打破了病房内的寂静。


周九良想坐起来,强烈的痛觉使他感觉全身都要散架,这一刻周九良意识到自己没有死,只是不知道睡了多长时间


护士来查房时,也是一惊“你醒了,有没有感觉哪里不舒服”

“没有”周九良答道,他自己知道这是假话,只是习惯了在所有人面前表现的很好……

护士查看心率时随口说:“你昏迷了很久,年都过完了”

周九良的心像是漏跳了一排,忍着痛拿到了床头柜里的手机,出乎意料竟然是满电的


周九良看着微博,看着微信,QQ等一切通讯APP,手指快速的在屏幕上划拉着找着关于孟鹤堂的消息

他的微博不在关于周九良了,更多的是哪位小师弟,“这是我自己选的路……”

心里涌起一阵酸楚,泪水大颗大颗的像断了线的珠子,他真的成了孟鹤堂生命中的甲乙丙丁


一个月后周九良出了院,回到了小剧场,进门后已经到了返场环节,后台没有人。


桌子上摆着的照片是孟哥和小师弟台上演出时的照片,七对合照那个站在孟鹤堂身旁的人也已经不在是他了……


周九良看着舞台上的他们,看着孟哥身旁的人,看着孟鹤堂幸福的笑容,那一瞬间周九良的心里闷闷的,喘不上来气……


一个人在后台红了眼眶,蹲在角落小声的哭着,他还记得自己吗?或许……不记得了吧。


“航航?”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周九良的心快速的跳动着。

周九良站起来扑上去抱住了他,“是他,是孟哥”周九良心里激动着


在看见孟鹤堂的那一刻,周九良心里的难受再也憋不住了,抱住孟鹤堂哭着,哽咽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他真的太委屈了,太多太多情绪累积成了泪滴,在看见他的那一刻决堤而出。


孟鹤堂显然蒙了,轻轻抱住他没有在推开,他也很想周九良,只是……


“周宝宝”孟鹤堂轻声道:“等我下班,我现在要去拿道具”


周九良不敢放手,他怕了,他怕这一放手就再也见不到孟鹤堂了……


——————————未完待续————)留个评论再走吧—————————











评论(1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