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猫喜欢吃糖

代替 堂良 二次抛弃(下)

航航,对不起,我爱你,但我做不到……

——————————切勿上升蒸煮———————

———————————点个关注吧————

孟妈道:“我们不跟踪你,怎么知道你又跟他走到一起了?”

“我和你爸早就跟你说过,周航的手脚不干净,那段时间的绯闻铺天盖地

孟鹤堂打断了她的话:“九良没有手脚不干净,我相信他”

孟妈又使劲拍了几下桌子:“你相信,你相信有个屁用,你现在正处于事业上升期,不能被他左右”

“你就不能好好和丽丽(化名)过下去吗?”


“别在让我和你爸操心了啊?行吗?”

说着抹着眼泪,抽了张纸擦了擦鼻涕


一阵晕眩传来,许是最近事情多没休息好的缘故吧,腰间也传来阵阵疼痛。


孟鹤堂伸手扶住了沙发才让自己找到了承重点“好,我听你们的不会在跟他有任何来往”


孟妈即刻就止住了哭泣“我找到一家戒同所

离这里不远,妈已经联系好了,你找个时间把周航送进去”


孟鹤堂昏昏沉沉的脑子立马清醒了,不可置信的表情存在了一瞬,又重新变回原来的样子


“他会恨死我的”

……

次日天空雷雨大作,周九良在外面吹了一夜的风,还淋了雨。

被孟鹤堂找到扶进车里时,已经发了很高的烧,周九良难受的想死,可奈何孟鹤堂一直没有发现

“九良,我带你去个地方,行吗?”孟鹤堂边开车边向后座的九良看了一眼。


孟鹤堂心里很复杂“只要九良说一声不,我们就不去了,说啊,说不”


周九良慵懒的靠在后座上,坚定道“好”


孟鹤堂失神一瞬,他能感受到周九良是真的信任他,哪怕他已经猜到了自己会让他过的生不如死。


随着时间车开到了离郊外很远的一家灯火通明的戒同所,门外站着两位身高马大的人。


孟鹤堂和周九良一同下车,黑衣服的二人上前拖住周九良将他往门里拖


大雨淋湿了周九良的全身,他无力挣脱,只能无助的喊着孟鹤堂。


周九良抽搐了一下,随着电击棒功率加大周九良冲地面倒下去。最后一眼是看着孟鹤堂撑着伞向远处走去头也不回的身影。


那一刻泪水雨水血水混合在一起,尔后引来的才是无尽的黑暗。

两个月后……

“孟鹤堂,我出差完了,九良到底是不是在你那?两个月了,他的电话我打不通,你也一直在阻止我看他。”

张云雷在电话另一头越说越激动,孟鹤堂心虚了,两个月了自己也没有去看周九良过的好不好……

张云雷一下飞机直奔孟鹤堂家

“在戒同所”

听到这句话时张云雷真想一刀将孟鹤堂插死,但还是冷静下来“带我去!”

一路上孟鹤堂坐在后座不说话,而张云雷早已红了眼眶……

———————未完待续——————

————抱歉停更这么长时间这本书应该会在最近完结,然后新文会在七月一日正式与大家见面————爱你们————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