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猫喜欢吃糖

代替 堂良10(上)

周九良失望了,很失望……


——————————分割线——————————请勿上升正主————

从聚餐结束后,周九良就神情恍惚,一病不起


张云雷也因为工作调动,去了其他城市


床头柜里静静躺着的对戒,在这一刻也显得如此的多余……


“九良,我扶你起来,把药喝了”

周九良没在多说一句话,一碗苦到发呕的中药一饮而尽

朱鹤松沉默不言,以前的周九良这么苦的药是坚决不肯喝一口

……

“我有些坚持不下去了”

周九良像死人一样躺在床上,目光涣散


窗帘拉的很严实一点点光都不透,房间里很黑,但确确实实给了周九良仅有的一点安全感


“我要结婚了,欢迎你来参加……”

孟鹤堂的话久久环绕在耳边


一字一句都像是在给周九良一个警告和距离

让人避而远之

周九良拿出了放在枕头底下的一张合照,照片已经有点发黄,甚至有点起皱,像是被人看了千百万遍

照片后一排稚嫩的字体——和孟哥的第一次合照……

回不去了,永远回不去了

……

“九良,我刚才不小心把鞋柜上的一块玻璃打碎了还有半块还在那里挂着,你小心点别伤到自己”

“还有……靳鹤岚现在找我有点急事,我去看看,碎片我回来在打扫”


说完就匆匆的走了

周九良没有听清朱鹤松说什么,也不想去在意

过了大约半个小时,有人来敲门

“周九良,开门”


是孟鹤堂的声音!“是……他来了”周九良的心里咯噔一下,激动,颤抖……


匆忙从床上爬起来,眼前一片黑,腿在发抖,但心里只有一句话,“孟哥,还在等着我呢”

一路扶着墙往外走,离客厅到门口还有一些距离,没什么可以扶的东西,虽然想一步就跨过去,但硬生生从那碎玻璃处倒了下去

“疼啊,真的好疼啊”

“可孟哥还在等着我”


周九良艰难的爬起来,腿上,手臂上鲜血直流,在开门的那一瞬间,即使疼的撕心裂肺也向孟鹤堂做出了一个笑脸


“她人呢?周九良!你把她藏哪了?”孟鹤堂无视了捂着手臂脸色发白的周九良

孟鹤堂满屋找着人,发现没有时,神情不知道是失落还是失望


可……就是没看见靠着墙壁,一点一点下滑的周九良


“她没在我这,我也不知道”周九良用仅存的力气说出这句话


“你最好别动她,周九良”孟鹤堂头也不回的走出了门,甚至在寻找的这十几分钟间,就连余光都没有关心他


连余光都挤不进去的人,该有多讨厌啊……


周九良终于坚持不住了,他以为孟鹤堂会关心他,哪怕将他放在眼里,一刻,一秒,哪怕一瞬,都没有

可笑至极……


周九良躺在地上,泪水顺着眼角不自觉的流下来,满手的鲜血,灰色裤子被染成了红黑色


周九良晕了过去,他以为自己死了,不过死了更好,会轻松一点,至少不会让孟鹤堂觉得他烦

———————————————分割线—————————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