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猫喜欢吃糖

代替堂良10(下)

我无论做什么都抵不过一个她,抵不过任何一个陌生人—周九良

———————分割线————————————请勿上升正主—

你什么时候才能正眼看我一眼,哪怕一眼也好,我真的……有点爱不动了


周九良蜷缩在冰冷的地板上,鲜血在洁白的地板上无比显眼

下沉……坠入深渊…

……

“周九良!”

周航!!

你怎么了醒醒周九良!

朱鹤松轻轻拍打着周九良的脸颊,眼里满是无助

“九良你别吓我啊,我买了你最喜欢吃的葱油拌面”

“你醒醒~周九良”


朱鹤松抱着周九良,冰冷的脸颊、手指,满片满片的鲜血……


朱鹤松掏出了手机打了急救电话,第二个想到的人就是孟鹤堂

“孟哥……”


“在忙,没什么事先挂了”


嘟—嘟—嘟—


所以呢?他为你做了这么多,你连一句话都不想多说……


周九良被送进了急诊室,门外等候着的只有朱鹤松


夜色布满了星空,城市的灯光印在了窗子上

“你为什么这么傻呢?他都不爱你啊”

朱鹤松看着急诊的灯暗下来,周九良躺在床上手脚发白

“医生,他没事吧”

“没事,失血过多导致的晕厥,在右腿处嵌入了三四片玻璃,我们打了石膏,患者在短时间内不能下床运动”


“好的,他大概还有多久能醒过来”


“一两天吧,具体还要看患者的自身情况”


医生停顿了一会,皱起眉“他是不是以前有过精神类的疾病,手术过程中患者手臂上有深浅不一的伤口,像是自残的那种”


“他是重度抑郁症患者”朱鹤松扭头看看躺在病床上的周九良


“家属还是要做好工作,患者有很严重的自杀倾向”

……

“对不…起”


“你回来…好不好,对不起”


九良!

趴在床边的朱鹤松猛然惊醒“航航?”

“不要……离开我”

周九良嘟囔着,原来是说梦话了,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下来


“你好傻啊,他明明都不喜欢你”


朱鹤松看着周九良胳膊上那些触目惊心的伤痕,不敢碰一下,生怕那些新伤连同旧伤再次裂开

“玻璃进去的时候你该有多疼啊”


“太犟了,那么多血淋淋的事实摆在你面前你就是不愿意去相信”


说着说着自己也红了眼眶,不是同情,是心疼


朱鹤松为周九良盖好了被子,动作很轻,生怕把他弄疼

“好好睡一觉吧,什么时候你才能不管孟鹤堂那个没心没肺的人”


朱鹤松转个身去将眼眶里的眼泪擦去,看着窗外城市里五彩的灯……


“你不能死啊,我们可是说好的”

朱鹤松努力的像是开玩笑似的说着


“你结婚我去当伴郎,我结婚你去当伴郎,你还没让我当伴郎呢”


“可不准反悔啊”

皎洁的月光映照着这座城市,周九良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孤独无助的等不到那个想见的人……


——————————属实抱歉拖更了这么久—————切勿上升蒸煮————







评论(2)

热度(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